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Sin Chew Daily - 30th October 2009 Metro Edition pg 25

呼吁減碳至350ppm安全水平‧300義工瀑布大掃除




  • 義工在下午3時50分將整理好的垃圾排成“350”,象徵呼吁全球減碳至350ppm的安全水平。(圖:星洲日報)





  • 從瀑布源頭所整理好的垃圾一一搬下山腳。(圖:星洲日報)





  • 羅和升:“應對眼前的氣候危機,應對氣候變化,大家必須團結一致,關注全球減碳至350ppm的安全水平。”




1 of 3

(雪蘭莪‧巴生)馬來西亞瀑布樂園早前在雪蘭莪康情瀑布(Kanching Waterfall)舉辦大掃除活動,名為“350國際氣候運動”,該活動是配合10月24日的“350國際氣候行動日”而舉辦。
馬來西亞瀑布樂園第二副主席高鴻貴說,他們非常關心全球暖化問題,正努力地為將來應對气候變化,保護地球,履行各自的責任。
聯合國氣候變遷峰會定在12月7日至18日,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行。
來自亞洲、美洲、歐洲及中東等各地的環保份子,於10月24日(週六)分別在各自的國家舉行請願活動,向世界領袖傳遞環保宣言。
180國家和地區舉行活動
全球逾180個國家和地區,都舉行了各式活動,高舉“350”數字;呼吁各國將二氧化炭含量控制在安全水平內。
瀑布樂園中文系宣傳組羅和升說,這次聚集到300名義工共同響應這項具有意義的活動。當天義工們所清理的垃圾先將把它分類;過後運輸到再循環中心運作。
當天下午3時50分,大家把整理後的垃圾排成“350”,呼吁全球減碳至350ppm的安全水平;發起保護地球行動,向各國領袖發出呼聲。
星洲日報/大都會‧2009.10.29
Sources from: http://mykampung.sinchew.com.my/node/81572?tid=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