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Guang Ming Daily - Night Edition 30th October 2009

“350國際氣候運動”‧300義工參與大掃除



  • 從瀑布源頭所整理好的垃圾一一搬下山腳。(圖:光明日報)


(雪蘭莪‧巴生)為配合10月24日舉行的“350國際氣候行動日”,馬來西亞瀑布樂園早前在雪蘭莪康情瀑布(Kanching Waterfall)舉辦名為“350國際氣候運動”的大掃除活動,吸引300名義工參加。
馬來西亞瀑布樂園第二副主席高鴻貴說,他們非常關心全球暖化問題,正努力地為將來應對气候變化,保護地球,履行各自的責任。
發起保護地球行動
此園中文系宣傳組羅和升說,這次聚集了300名義工,共同響應這項具有意義的活動。當天早上,義工們將清理的垃圾進行分類,過後運輸到再循環中心運作。
當天下午3時50分,大家把整理後的垃圾排成“350”,呼吁全球減碳至350ppm的安全水平,同時發起保護地球行動,向各國領袖發出呼聲。
聯合國氣候變遷峰會定在12月7日至18日,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行。
來自亞洲、美洲、歐洲及中東等各地的環保份子,已於10月24日,分別在各自的國家舉行請願活動,向世界領袖傳遞環保宣言。
全球逾180個國家和地區各自舉行了各式活動,並高舉“350”數字,呼吁各國將二氧化炭含量控制在安全水平內。
光明日報‧2009.10.29


Sources from : http://www.guangming.com.my/node/60036?tid=7